当前位置: 首页 >> 总支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调查研究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10-0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教职工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工训中心于929日中午及930日中午在工训412召开两场教师座谈会,中心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 由工训中心主任王斌锐主持。

座谈会上,王斌锐表示希望各位教职工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针对中心发展和个人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发现问题、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中心的发展。来自各个教学部的教师针对中心发展、职称晋升、教学改革、科研创新、设备设施管理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期望,与会人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并对部分问题形成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党总支书记巢岺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宝贵,党总支将会对座谈会提出的意见进行整理,列出整改清单,对于能够当下整改的,会立行立改,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会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

会后,工训中心办公室整理出14条整改清单,后期将逐一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