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前往义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顾淑云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77日,现教中心党支部前往义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次出行有三个目的参观陈望道故居、义乌校区教学信息化基础建设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经过2小时车程,我们到达了义乌市城西街道分水村陈望道故居,实地参观望道展示馆、故居、柴房,了解陈望道的生平事迹、以及他翻译《共产党宣言》的艰辛过程,感受我党先辈们不畏强权、克服重重阻挠和困难,为民族、国家谋利益的坚定信仰力量。

接着,在义乌校区图书信息中心负责人张世伟的带领下大家察看了校园网核心机房、多媒体教室中控室、公共机房等场地及设施,大家凭借自身的岗位管理经验献言献策,提出改进的建议,助力基层建设。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义乌校区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蔡洪涛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总支书记杜建雄以支部党员身份谈了半年来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在座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党史资料的收获,谈观看建党100周年庆典的感受,谈自身的不足,向支部提建议。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现教支部20210707陈望道.jpg

 

现教支部20210707多媒体中控.jpg

 

现教支部20210707党史教育专题生活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