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和电子党支部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科技创新体验活动

作者:周俊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发挥社会服务职能优势,78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和电子党支部联合白杨街道高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科技创新体验活动。

来自高教社区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工程训练中心,在金工和电子党员教师的指导下,现场动手实践、亲身体验了3D打印、激光内雕、激光打标机和555闪光灯制作。当孩子们看到自己动手设计出来的小作品时,开心的笑容在他们脸上绽放,并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让孩子从小亲身参与动手制作、亲身体验科技创新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的乐趣和魅力,同时也把科技创新的种子深深种在孩子们心间。接下来,工程训练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小学校、社区的合作,让更多的孩子在动手实践中培养对科学的兴趣,增加对科技知识的了解,从而助力科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