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31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近40人赴钱江新城红色打卡地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DingTalk\174127396_v2\ImageFiles\98\lADPD2sQu_UP2FrNCiDNDwA_3840_2592.jpg

进入中心,一道“习近平与杭州”的动态影像墙,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长期以来对杭州的殷切期望,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党建宣传展厅,展厅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杭州发展的渊源,通过新时代新思想、新时代新实践、新时代新作为、新时代新风采、新时代新成就等篇章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杭州发展中的实践成就。此外, “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杭州人”“改革先锋”等一幅幅图片、一段段优秀事迹也深深地影响着所有的党员更加坚定地“守初心、办实事、开新局”。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DingTalk\174127396_v2\ImageFiles\e0\lADPD3lGtognxsfNDADNEAA_4096_3072.jpg

来到数字城市体验区、党建书吧、红色影院进一步进行了浸入式的体验及学习。大家纷纷到党建书吧阅读党史资料、到党史赛道参与一次骑行学党史活动、到互动屏幕前来一场党史知识大PK,新媒体新技术的发展让党史学习形式更加丰富也更加深刻。随后来到红色影院观看了红色电影《夺冠》,大家表示将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lADPD3W5N_XWFFHNAs_NA8w_972_719.jpg

入党誓词是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宣誓书,重温,是为了更深的铭记。最后,党总支书记杜建雄带领全体党员们在政治生日馆一起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守初心,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DingTalk\174127396_v2\ImageFiles\e8\lADPD2sQu_UNxvfNCiDNDwA_3840_2592.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使我们接受了党史教育,又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杭州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抚今追昔,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