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312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在求是南楼307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建雄主持。

杜建雄传达了《中共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自觉的奉献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活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前部署、提前谋划,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开展工作。会上成立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集体研究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组织领导、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生活会、活动宣传及活动总结等方面列出了26项活动计划。

会上还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星级评定、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