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开展“三八节”DIY手工包制作活动

作者:厉霞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310日,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在工程训练中心412举办了“三八节”DIY手工包制作活动,工训中心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全体女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现场老师细心地讲解了制作手工包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平常对着电脑和学生居多的女老师们,干起针线活也是一点不含糊,一针一线,都透露着巧劲,遇到难点的时候,还互相帮助,现场气氛愉快又和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缝线、订扣、封口,一个个漂亮的手提包都展现出来。大家看到自己的手工制品,都非常有成就感,对其爱不释手。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收获了美丽的手工包,又给自己紧张而忙碌的工作添加了一抹调味品,挖掘了自己另一项技能,同时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说明: lADPDh0cOqZw4mPNCrDNDkA_3648_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