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111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题为激发创造性张力 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杜建雄主持,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前,中心党总支下发了《理论视窗》第68期专题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金工党支部书记叶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讲话与文件精神。

杜建雄结合学习内容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相关教育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改革学生评价,在教学中加强思政教育和劳育教育,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做好表率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积极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其他与会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