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赴黄公望隐居地秋游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1024日,工训分工会组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教职工赴黄公望隐居地秋游。

黄公望隐居地是元代画魁黄公望《富春山居图》的原创地和实景地,坐落于富阳庙山坞,连绵2.6公里,拥有山谷,碧湖,竹海,古道,残庙,森林,鸟兽,浅溪,景区面积333公顷,森林覆盖率96.5%

一路欢声笑语,大家来到了目的地,首先观看了黄公望宣传影片,通过观影了解了《富春山居图》的创作背景和历经劫难的过程,在观看了黄公望宣传片后,从结庐处牌坊、云溪竹径、筲箕泉、养生亭、黄公望雕像、筲箕碑亭直达黄公望老先生隐居地——小洞天和《富春山居图》创作地之南楼,一路上教师们一边有说有笑,一边还不忘拍照留影,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走进大自然,接触大自然,缓解了压力,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增进了老师们的相互了解,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两个部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