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厉霞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014午,工程训练中心坚持一贯以来的实践服务作风,把党员志愿服务与党员活动日相结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为了把更多的资源让给学生,给学生提供更大的实验场地,中心办公室将原本较大面积的办公用房腾出用作工程训练竞赛实验室,而中心办公室则换到较小的办公用房。实验用房功能的调整需要对两个实验室的家具进行搬迁并需要做好实验场地家具的规整和卫生打扫工作,中心的教师党员义不容辞,积极主动地利用空余时间来完成这项工作。在近两个小时的连续作战中,党员们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负责清扫地面,有的负责搬运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群策群力,最终使原本脏乱的环境恢复成为干净整洁的实验室

中心将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作为联系服务师生的桥梁,将志愿服务作为党员再教育的一个重要途径。通过党员活动日活动,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说明: 5ff7214630e649ccab1822bd54f22b1说明: 8c54e6b323c47d7e0bbcef2889cc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