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题为书写学校跨越发展新答卷,展现重要窗口建设新担当。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杜建雄主持,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和学习了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视察学校时的新闻视频,纷纷表示在中心工作中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充分发扬原有计量特色的基础上,积极培育多种特色学科,培养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质量管理等领域的专业人才,以富有特色的教育服务于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不断振奋精神推进中心事业发展。

电子党支部书记邵铁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如何谋划好本单位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杜建雄传达了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指出中心需结合学校三大攻坚战、十项重要工作和10项工作指标精心谋划中心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这一宝贵机遇,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以敢闯敢干敢担当的姿态,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发展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