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中心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和建设质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52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工训中心412召开,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王斌锐主持。
      
会上,3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结合支部实际工作用PPT生动地展示了支部的党建工作成果。评议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指明今后工作方向。群众代表根据支部述职内容及支部平时工作情况也进行点评,他们表示支部在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并且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王斌锐代表党总支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3个支部工作扎实,支部书记较好地履行了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双带头人”作用 激发教师党支部工作活力,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党建工作成效;2.在开展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方式,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党建品牌;3.做好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的工作;4.要重视舆情监控,做好党员的舆情教育工作;5.要做好支部工作的总结和宣传工作,提升支部影响力。

最后,述职评议组结合述职情况和工作实际,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