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分工会开展“科学防疫,线上建身”活动欢度“女神节”

作者:厉霞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

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无法进行传统的线下庆祝活动。但在这抗疫特殊时期,38日下午2点,工训分工会在线上组织了“科学防疫,线上健身”活动。工训分工会的女教职工都踊跃地参加了这次活动。

分工会邀请了具有专业教练资质的杨时菊教练通过钉钉直播为大家授课,在直播课中杨时菊为大家介绍了在家和在办公室两种环境下如何选择合适的用具和方法来进行锻炼,大家跟着教练一起学习了如何收紧腹部,打造马甲线,挺拔肩背,提臀塑腿以及告别拜拜肉的方法,课程内容简单易学,非常实用。

这次活动不仅让长久居家网课的老师们有机会学习到专业的锻炼方法,同时也缓解了疫情以来的各方面压力。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在活动后,还交流了心得,表示以后可以通过观看回放和咨询教练做到长期坚持锻炼,希望在2020年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及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