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师活动月]工程训练中心举办“智能制造背景下的工训中心建设和创客实践”讲座

作者:翁煜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倪益华教授,做题为“智能制造背景下的工训中心建设和创客实践”专题讲座。讲座由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松慧主持,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倪益华教授从 “工程训练中心教学内容及其配置的思考”、“创客教育”、“智能制造应用情况”、“智能制造工程实践与思考”等方面分析了面对新工科、一流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另外,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指导教师与倪益华教授就2019年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有关方面进行了探讨,倪教授作为竞赛专家委员会成员对我们的竞赛准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面对新的形势,工训中心任重道远,全体教职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工训中心打造成以系统地培养综合工程实践能力为目标的工程训练实践教学中心,学生工程创新实践活动中心,以及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技术创新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