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同行应邀来我校工训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周俊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对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1021日下午,中心邀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工程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创新学院院长)李增芳一行4来中心调研交流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王斌锐首先介绍中心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好的做法和经验,并结合我校工训中心特点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概况、实验室建设、教学运行管理和学生课外科技竞赛等方面情况。随后,李增芳介绍了水利水电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及创新学院基本概况。会上,双方还就学科竞赛拓展和延伸、智能制造和虚拟仿真平台建设等深入开展交流。

调研结束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同行们参观了机械设计(工程训练竞赛)创新活动室,表示此次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学到了许多可以借鉴的经验,特别对我校在实践教学及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157173081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