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分工会开展庆祝 “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宋丽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春风扑面,花香四溢。313日,工训中心分工会举办了以“共赴春天,鲜花的邂逅”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本次插花活动借用鲜花来抒发女教职工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意在培养女教职工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现场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女同胞面前。寓意团结的绣球,温馨的康乃馨,浪漫的玫瑰,纯洁的非洲菊……经女同胞们灵巧的双手修建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插出了漂亮美丽的花束。本次活动让女同胞们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本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花的世界里,女同胞们书写春天的讯息,用插花展现心中的锦簇花团。相信未来的每一天,女同胞们将更加相亲相爱,为美好的明天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