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预备会议(竞赛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周俊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预备会议(竞赛专家

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38日,2019年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预备会议(竞赛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工训中心412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14所高校的15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教务处处长孙卫红教授、工训中心副主任毛锡锋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竞赛专家委员会主任、省金工研究会理事长周继烈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附加赛相关事宜以及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题目和承办学校等相关内容,与会代表围绕有关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中午时分,专家们还对拟作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附加赛的我校体育馆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附加赛将于420日在我校举行,届时我校已获第五届浙江省工程训练竞赛一等奖的本部和现科参赛队将与省内其他高校队伍共同角逐“S和双8字”两个国赛赛项的最后4个名额,最后预祝他们在附加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