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詹雯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9-01-26    [浏览次数]:

  117日,工程训练中心在工训20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现代教育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督导组李文军、组织部周凯老师列席了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巢岺主持。
    
会上,巢岺书记代表党总支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总支、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党群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度党总支工作做了总结;王斌锐主任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安全工作、对外交流及校庆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度在中心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2019年度主要工作思路。此外,巢岺和王斌锐还先后作了述廉报告,中心协助组织部做好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中心领导在会议上对假期的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154813380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