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牛耀国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11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老师实验室安全会议,并邀请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王攀峰老师做《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讲座。

王攀峰老师首先以近几年高校发生的重大实验室安全事故为例,警醒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然后从工训中心实验室特点和实际情况出发,结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详细讲解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基本要点。最后对电气火灾和触电事故的预防和急救做了相关讲解,提醒各位老师做好实验室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及时应急。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细致入微,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受益颇多,认识到培养安全意识和宣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说明: C:\Users\ny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51803584624166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