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活动月] 工训中心开展人工智能研讨交流会

作者:王栋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习近平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贺信中指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他强调,中国正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发展应用将有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智能化水平,有效增强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能力。

为了更好地适应时代的步伐,促进中心的实践教学改革,1010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电子综合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工训北楼303召开人工智能研讨交流会。会议由电子综合部主任王栋主持。研讨交流会上,王栋老师介绍了人工智能发展概况,分享了暑期谷歌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和经验体会。会议现场气氛融洽,与会老师们就TensorFlow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应用开展了热烈的研讨。

最后,朱朝霞等老师针对如何在电子实习等实训课程中开展人工智能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希望大家要“与时俱进”不断地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发挥好工训中心综合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

说明: 2018工训中心人工智能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