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第一届四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才元     编辑:詹雯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工训中心召开了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40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工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巢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才元主持。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中心主任王斌锐代表工训中心所做的《工程训练中心2017年工作报告》和王才元代表分工会所作的《工训中心分工会2017年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上述二份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工程训练中心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工训中心分工会2017年财务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工程训练中心2018年度业绩考核和津贴分配方案》。代表们同时对分工会工作和二级教代会民主建设工作进行了评议。

通过本次大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民主意识,振奋了精神,为工训中心下一步的改革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工训中心党总支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9月18日专门听取了分工会关于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会议的主要议程,并对会议具体事项做出了安排,确保了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