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编辑:博达-樊瑞峰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中午,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工训中心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主题为“不负新时代光荣使命,谱写高质量发展篇章”,学习会由电子党支部书记詹雯老师主持。

 会前,中心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学习材料进行了自学。会上王才元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他主要从宪法基本知识、宪法诞生及历次修改情况、本次宪法修改原因和宪法修改前后内容条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指出此次修改宪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英明决策,反映了时代的需要、人民意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最后,詹雯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与会后仔细对照宪法修正案内容逐条逐句进行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号召支部党员要带头发扬党员奉献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学细照、敢于担当,真正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金工党支部书记叶丰老师还就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教育培养等事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