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赴省农科院杨渡创新基地春游

     编辑:博达-樊瑞峰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教职工的眼界,加强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5月30日,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30余人赴浙江省农科院杨渡科研创新基地进行参观,感受农业科技的创新成果。

       基地办副主任陈小龙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基地的陈列展览室,详细介绍了基地的科研成果,然后和大家一起参观了智能温室区、优质粮油区、蔬菜育种区、果蔬种植区等多个试验区,边看边就科研与生产如何更紧密的结合进行阐述,使大家对科研成果的转化有了更深刻、直观的感受。憨态可掬的多肉,五颜六色的瓜果,也令大家爱不释手,纷纷举起相机,留下美好的记忆。此次春游活动,使教职工们在大开眼界的同时,身心得到了放松。在田园野趣中,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创新热情,而且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浙江省农科院杨渡科研创新基地位于海宁市许村镇,占地870余亩,是浙江省农科院最大的科研创新基地,被列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和浙江省省级农业高科技园区,为5个国家、省科技创新平台和12个农业部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和综合试验站的科技创新和成果示范提供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