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27    [浏览次数]:

4月21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教职工赴天台春游。

“琼台仙谷”是天台山的精华景区,民间素有“黄山归来不看岳,琼台归来不看谷”的说法,唐朝大诗人李白还写过“青衣约我游琼台,琪树花芳九叶开”的诗句来赞美它。雨后空气异常清新,站在景区至高处远望群峰峡谷,俯瞰溪谷中的奇山秀水,恰有云雾升腾,如同仙境一般。

山谷中有个水库,国家重点建设工程桐柏抽水蓄能电站靠它用来发电,水库坝上有一座弧形廊桥,一群白鹅悠闲地游弋水中,给青山绿水间增添了一份灵动。教职工们谈笑风生,游兴盎然,尽情地欣赏这八仙湖之清秀,双阙峰之雄奇,悬空廊之精巧,龙潭瀑之壮美,跨鹤台之孤耸,通天栈道之俊俏,仙人座之灵气等美景。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道教文化和现代化大工程的雄姿完美的结合,让人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此次春游活动,教职工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抛开工作的繁累,在青山绿水的大自然中,尽情地放飞自己的心情。既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必将给各项工作的开展带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