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组织女教工踏青赏梅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2-03-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教工们过上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直属单位组织女教工赴超山踏春赏梅,喜庆“三八”。

3月10日,天公作美,连绵的阴雨终于停歇了,明媚的春光照得大家身上和心头暖洋洋的。进入超山景区,但见游人如织,阵阵暗香浮动。小道两边,梅树成林,梅花争艳,呈现一道“十里梅花香雪海”的胜景,使人心旷神怡。女教工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欢声笑语,兴致盎然。她们漫步花径林间,在梅香中感受春光,领略那缥缈浮动的幽香,细品那疏影横斜的风韵,赞美那“凌霜傲寒,高洁不屈”的梅花精神。

此次踏春赏梅活动,不仅使女教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欢乐。大家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争创佳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