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分工会召开2013年度工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3-04-19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直属单位分工会在工程训练中心412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工会工作布置会,各分工会委员、分工会经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叶树铃主持。

会上,叶树铃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徐涌金在学校工会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提出的对工会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即: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理顺关系,统分结合;三要精心谋划,工作创新;四要把握节奏,统筹兼顾;五要突出重点,提升层次;六要深化研究,认真研讨;七要注重结合,务求实效。随后,对2013年度分工会的工作计划逐项进行了阐述和布置,落实了责任人,并提出了分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基本要求: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以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为中心,以建立服务教职工长效机制为抓手,以深入推进“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为重点,以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为载体,以建设“教工小家”、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内容,寻求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和创新点,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做出贡献。

委员们对工作计划中各项任务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分工会工作献计献策,并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努力推动分工会工作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