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中心207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毛锡锋副主任部署了2013年工训中心在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和学生课外科技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加强实践教学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确保学生实习安全有序;同时也对做好大学生课外科技工作,培养我校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确保在今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毛锡锋副主任还对中心近期修改完善的《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奖励办法》进行了宣讲,通过奖励办法的实施来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从而增强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学生开展实践教学和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工程训练中心首届微课教学比赛工作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