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组织女教师欢度“三八妇女节 ”

         [发布时间]:2013-03-13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春季里,,“三八妇女节”又悄然来临。3月9日,直属单位分工会组织女教师们赴德清杨墩休闲农庄游湿地、摘果蔬,让她们度过一个和谐、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农庄四面环水,空气清新,风景优美,园区佳果累累,鱼跃花香,处处散发出江南浓厚的水乡风情。老师们兴致勃勃地采摘鲜嫩欲滴的草莓,品尝美味可口的农家菜,在欢声笑语中饱览田园风光;更有一些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参加了植树,挖坑、载苗、浇水,忙的不亦乐呼,尽情体会大自然原生态带来的全新感受。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直属单位女教师之间的彼此了解,促进了大家的感情交流,流露的是真情,涌动的是共勉,放飞的是希望。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为学校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