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来工训中心进行“教工小家”建设检查考评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高岭梅带领“教工小家”建设考评组一行4人来我中心进行2012~2013年度“教工小家”建设考核、检查和测评工作,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董忠泽出席考评会议。

叶树铃就直属单位分工会一年来在党总支领导和部门行政的支持下,开展民主管理和履行二级教代会职权、“三育人”活动、“创争”活动、“送温暖”活动、群众性文体活动、工会自身建设、经费使用等方面的工作,向考评组一行进行了汇报。

考评组认真地审核和查阅分工会工作档案,仔细地询问和了解“教工小家”建设具体情况,对分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的意见与建议。

这次考评活动对于促进直属单位分工会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工会职责,深入开展“教工小家”建设,进一步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