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直属单位分工分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直属单位分工会在工训中心207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32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才元主持。

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和直属单位分工会的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直属单位分工会2014年财务报告》;工训中心的代表还审议通过了《工程训练中心2014年财务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工程训练中心2015年教学科研人员业绩考核和津贴分配方案》,代表们同时对直属单位分工会工作和二级教代会民主建设工作进行了评议。

通过本次大会,大家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民主意识,振奋了精神,为直属单位各部门下一步的改革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