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一届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工训中心召开了一届二次教代会,审议表决《工训中心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会议应到代表48人,实到代表46人,工训中心党总支负责人张徐兴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才元主持。

中心副主任毛锡锋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张徐兴指出,岗位聘任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中心在制定《实施方案》时,既考虑到要符合学校相关规定,又充分考虑本单位实际,广泛征求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小组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多次讨论修改,并采纳了教职工的合理意见,希望广大教职工顾全大局,投出自己的庄严一票。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工训中心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以40票同意获得通过。大会在热烈的鼓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