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积极开展党员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8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把党员志愿服务与“党员活动日”相结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打扫整理中心生产加工区域。这次活动共有19名党员(积极分子)自愿报名参加,此外杨润光、方流、杨洪、朱学文等4名民主党派和群众也非常踊跃的参加了服务实践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主要任务是整理生产加工区域的钢材器械,并完成此区域的卫生大扫除工作。由于生产区域一直以来承担着大量的对外加工服务,现场堆积着大量的扁铁、圆钢等一些列生产材料,长年累月下来生产区域的卫生环境显得比较杂乱,成了中心的一个卫生死角,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在近两个小时的连续作战中,党员(积极分子)们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负责清扫地面,有的负责搬运钢块,有的负责整理设备,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整个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群策群力,最终使原本脏乱的环境面貌一新。

中心将“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作为联系服务师生的桥梁,将志愿服务作为党员再教育的一个重要途径。通过“党员活动日”活动,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后续,还将围绕“学习教育”、“参观学习”、“走访帮扶”等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